:::

主旨:基隆市中山高中校慶,辦理學生作品聯展暨走讀基隆系列書展,敬邀貴校師生踴躍預約

說明:

一、展出主題以本校高中部校本課程「基隆藏寶圖」為主軸結合2019世界閱讀日辦理學生作品聯展暨走讀基隆系列書展。
二、本展覽「基隆藏寶圖——走讀雞籠」的成果作品,以「藝術創作」的形式展現,由500顆檸檬樹創作藝術家黃博志先生協助指導,以發想「走讀雞籠」,深入基隆的歷史、地理、生態等背後豐富的人文底蘊,建構、傳達我的「基隆印象」。
三、開放外校預約時段為4/22-4/26(9:00-15:50),由本校高中部同學擔任導覽員,解說作品之創作發想與經過。
四、辦理地點:基隆市立中山高中 圖書館1樓。
五、展出作品簡介如附件一。

:::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   地址:基隆市[204]安樂區安和一街29號   總機電話:(02)2432-1234   

傳真電話:(02)2433-6447

Keelung Municipal Jian De Junior High School | No. 29, Anhe 1st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 (02)2432-1234 | FAX: (02)2433-6447

網站維護: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資訊組 2024.0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