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德國中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開學在即,而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為了一同守護師生的健康並落實校園防疫工作,敬請各位家長共同配合以下防疫措施:

  1. 鼓勵進入校園時戴口罩(需自備),以預防飛沫傳染。
  2. 每日到校前主動在家測量體溫,如耳溫超過37.5度者先請假在家休息並就醫,落實生病不上課。
  3. 做好手部衛生,勤洗手(用肥皂或洗手乳洗手),自備手帕於洗手後將手擦乾。
  4. 請勿出入密閉性空間或人口聚集場所。
  5. 請勿共食食物、飲料等,也請自備水壺、水杯及餐具勿與他人共用。用餐時間請減少互相交談時間。
  6. 請學生準備好口罩及手帕置於書包內於需要時可隨時使用。
  7. 任何的病毒都有潛伏期,發病與否全在於自身的抗體強弱,請讓貴子弟有充足的睡眠與飲水、均衡的飲食,再搭配運動以保持身體健康。
  8. 即日起我們將針對校園防疫推動各項防治工作:
    (1) 開學日起實施全校教職員工生入校時測量額溫和手部酒精消毒,如額溫超過37.5度者會再用耳溫槍測量,如耳溫超過38度則通知家長帶回就醫並在家休息。
    (2) 各班每日使用漂白水(濃度1:100倍稀釋)執行環境消毒,並注意使用操作時的安全、通風。
    (3) 於全校洗手台供應肥皂洗手,落實正確洗手的動作。
    (4) 保持教學及活動空間通風,教室窗戶、氣窗一律打開,使空氣流通。
    (5) 國家配給的口罩乃防疫物資,僅提供給校內出現發燒、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狀者緊急使用。(並非每日配送、並非每人一片)。
    (6) 研究顯示濕洗手與乾洗手同樣能達到清潔消毒的效果,校內已提供肥皂作為濕洗手的用物。雙手有明顯髒污時,應使用肥皂和水來進行濕洗手;洗完後要用擦手紙或乾淨的手帕擦乾雙手。75%酒精乃加強消毒用品,校園環境內不建議常規拿來作為乾洗手取代濕洗手用物。
    (7) 訪客進入校園,需於警衛室進行體溫篩檢及手部酒精消毒,無發燒症狀始得進入校園。 

    在疫情尚未降溫前,敬請家長協助配合,一起守護您我的安全,感謝您!
                                                          
      建德國中 關心您
:::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   地址:基隆市[204]安樂區安和一街29號   總機電話:(02)2432-1234   

傳真電話:(02)2433-6447

Keelung Municipal Jian De Junior High School | No. 29, Anhe 1st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 (02)2432-1234 | FAX: (02)2433-6447

網站維護: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資訊組 2024.0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