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3-27遠距教學注意事項

ß教務處

1.因應市府公告:本市所屬高中以下學校自523日起至27日原則上採遠距教學上課。5/23()~5/27()七八年級同學在家進行遠距教學上課。若有需求者,仍可到校進行實體課程。

2.進行遠距教學線上課程,請依照課表準時進入各班classroommeet上課(或任課老師要求)

3.今天請務必將全部的課本(包含學科習作講義、藝能科課本…等)帶回家,以利進行線上課程。

4.各班學藝將5/23-5/27的教室日誌填妥課程,放在講桌上,以利到教室的任課老師填寫進度。

5.若有載具借用需求的同學(導師已有提供名單),請於第七節下課來填「設備借出申請單」給導師簽名,第八節放學後到教務處領取。

6.七八年級補考期限到5/31(),若是有補考需求的同學仍請到校進行補考,以利後續成績結算。

 ß學務處

1.居家線上學習請於800前到google classroom填寫防疫表單,上課時請開啟鏡頭,以利任課老師點名,任課老師會確實將各節出缺席狀況登寫在出缺席登記表(未上線以曠課登記)。

2.使用線上學習,務必遵守網路禮儀(不得隨意截圖、以他人照片當頭貼等),避免造成事端,違者依校規處分。

3.防疫假的注意事項,請同學務必遵守

(1)由家長親自通知導師或學務處。

(2)請防疫假務必在家不得外出,若有違反防疫規定取消防疫假改為事假,並依情節嚴重評估是否校規處分。

(3)返校3天內完成綠色假卡(家長、導師簽名後交至學務處登記)才算請假完成,逾期以曠課論。

(4)防疫假一次最多5天。

4.5/25()校慶受獎取消辦理,改由學校官網及粉絲頁公告受獎名單。其餘校慶活動待恢復實體上課後擇期辦理。

 ß總務處

若要返校領取物品,穿著整套校服,並於8:00-16:00間至總務處登記班級、姓名與座號後領取。

 

ß輔導處

弱勢學生(低收中低收原住民清寒等)請於放學前至輔導處領取下禮拜一周的餐券。

 

ß課務、升學部分:教務處24321234#11-14

ß防疫、請假部分:學務處24321234#21-28

ß輔導、補助部分:輔導室24321234#41-43

建德國中關心您

:::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   地址:基隆市[204]安樂區安和一街29號   總機電話:(02)2432-1234   

傳真電話:(02)2433-6447

Keelung Municipal Jian De Junior High School | No. 29, Anhe 1st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 (02)2432-1234 | FAX: (02)2433-6447

網站維護: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資訊組 2024.0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