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公視自製節目「下課花路米」(Follow Me Go!)是老字號的兒少探索節目,至今已播出近18年。歷年來不只帶領觀眾走訪台灣角落,探索的腳步更時常擴展至世界各地。
二、延續去年《南向世界遺產》精神,今年我們推出小小背包客PART2《壯遊闖天下》,同樣以孩子為主角,並期望他們更深入當地,藉由「壯遊」挑戰極限,發現自我能力,感受世界觀,學習體認身為全球公民的角色。
三、懇請貴校幫忙宣傳,邀請全校師生收看節目,本節目播出時間:公視13台每週一、二晚間六點播出(週二Facebook『下課花路米』粉絲團同步直播);公視二台每週日晚間六點半;公視三台每週六早上九點半播出。
四、更多詳細內容,歡迎上Facebook『下課花路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llowmego/,或官網https://reurl.cc/zXWyV 查詢。

:::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   地址:基隆市[204]安樂區安和一街29號   總機電話:(02)2432-1234   

傳真電話:(02)2433-6447

Keelung Municipal Jian De Junior High School | No. 29, Anhe 1st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 (02)2432-1234 | FAX: (02)2433-6447

網站維護: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資訊組 2024.03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