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本中心創立於1951年,為國內外語教學與測驗的專業機構。除研發辦理語言課程及測驗業務外,亦致力於推動國內語言教育專業交流活動。
二、跨文化知能、批判性思考、與語言溝通力是全球化社會三項關鍵能力,而外語教學工作者也逐漸將協助學習者培養這些能力視為其教學重要任務。在設計相關教學活動時,教學工作者首先遇到的挑戰是要找到語言難度適合,且內容深度足以觸發學習者思考跨文化議題的教材,其次是要具備引導學習者思考行為的教學技巧。
三、本工作坊特邀請陳彩虹副教授分享她利用網路影片素材設計相關教學活動的經驗,並以她在政治大學外文中心跨文化溝通線上課程的製作過程為例,說明教學團隊可如何分工合作自製教學素材。最後並分享這套數位教材的使用現況及成效。四、本工作坊訂於108年5月27日(週一)下午3:00至4:30於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97號行遠樓6樓舉辦(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工作坊講者介紹、內容大綱及線上報名訊息,請參閱活動專網:http://bit.ly/2SE89KH
五、本工作坊採線上預約報名,名額有限,懇請 惠予公告訊息,並誠摯歡迎 貴校教師報名參加。

:::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   地址:基隆市[204]安樂區安和一街29號   總機電話:(02)2432-1234   

傳真電話:(02)2433-6447

Keelung Municipal Jian De Junior High School | No. 29, Anhe 1st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 (02)2432-1234 | FAX: (02)2433-6447

網站維護: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資訊組 2024.0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