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旨:轉知文化部「第42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網路活動「我最愛的臺灣原創力-有獎徵答送好禮」,請鼓勵學校師生參

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文化部109年10月5日文版字第1093042610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出版業者提升中小學生課外讀物品質,文化部每年辦理「中小學生讀物選介」,邀請專業評審選出超過600種以上的推薦課外讀物,從中選出70本推薦的「精選之

星」,配合舉辦「我最愛的臺灣原創力-有獎徵答送好禮」抽獎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同觀看並票選出心中最喜歡的精選之星。

三、活動期間:2020年9月29日(二)起至11月11日(三)24:00止。

四、參加對象: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居住地為我國「臺、澎、金、馬」地區之民眾皆可參加。活動訊息請上

http://book.moc.gov.tw/book/查詢。

:::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   地址:基隆市[204]安樂區安和一街29號   總機電話:(02)2432-1234   

傳真電話:(02)2433-6447

Keelung Municipal Jian De Junior High School | No. 29, Anhe 1st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 (02)2432-1234 | FAX: (02)2433-6447

網站維護: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資訊組 2024.03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