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學後本校持續落實防疫相關措施,請師生家長配合

  1. 每天早上在家自主量測體溫,若達37.5度則請假在家休息,並自行就醫,切勿到校上課。
  2. 學校於7:00開放入校,採單一入口進入校園,地點在教學大樓穿堂。
  3. 入校時使用熱像儀量測體溫,若經確認後體溫達37.5度者,不得進入校園,學校將聯絡家長帶回休息,並自行就醫。
  4. 入校時均使用75%酒精噴灑雙手消毒。
  5. 每天提供500ppm漂白水稀釋液供各班進行環境消毒。
  6. 中午用餐時不共食、不交談、不隨意走動,以免造成飛沫傳染。
  7. 到校建議配戴口罩 (或至少帶一個口罩備用)。
  8. 學校將持續進行防疫相關衛生宣導,落實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   地址:基隆市[204]安樂區安和一街29號   總機電話:(02)2432-1234   

傳真電話:(02)2433-6447

Keelung Municipal Jian De Junior High School | No. 29, Anhe 1st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 (02)2432-1234 | FAX: (02)2433-6447

網站維護: 基隆市立建德國民中學資訊組 2024.03





返回頁首